Tuesday 5 July 2011

今年的我很奇怪 .. 最近什么都想一个人.. 想要静一静 太多事情发生了.. 我还来不起消化
虽然都算得上是接受了.. 改过了..
但是偶尔想起会觉得好笑.. 很好笑
对自己真的没什么信心了.. 所以现在真的没有想很多
有个朋友很想谢的! 可惜他不会华语..也不懂他会不会看我的部落啦 -__-
我的经过他一清二楚.. 走过的风风雨雨他都在 *好像很夸吼
他每次是最好的聆听者.. 很关心我的一切..
之前还嫌他烦.. 和他断绝联络了两三次 = =
因为当时的我真的很烦.. 太多东西要去适应了..
但是每次他都没有怪我.. 他还跟我讲对不起啊 TT 弄到我好内疚 ><
我懂这个朋友我不能失去 所以上次我选者回信 
我写了某些东西..
他居然说没关系.. 你回来就好 ...
我很感动! 我觉得有你这个朋友真的很好 !! ;)

i know i took a very long time. . .
but you're still there :')
thanks for everything
l.g.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